close

大學時代無數次滑雪累積成的運動腰傷

常會因為種種原因而舊疾復發

除了不能再滑之外

醫生建議我最好的復健就是去學游泳

也是我的罩門

曾經 學游泳對我而言是一種口號 是一個夢想

禁錮生活在載浮載沉的上海 無疑是個很好的機會

讓我心無旁騖 面對罩門 讓它變成出口

終於 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報名了游泳課

進度比我跟教練想像中來的快

第二堂 我已經可以浮游

不過也就像我雖然能夠飄移在上海

但還無法游刃有餘

"你已經做得很好囉,慢慢來!" ~教練不時地提醒我

我點點頭 轉身再來一趟練習...



發現在水裡 耳朵聽到的是心底的聲音

於是開始喜歡在水裡面對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