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院前一晚,我做了很多瑣碎的夢,而且遠比平常的夢來得清晰...

場記一
藍灰色調,一個類似太空星艦的辦公室環境裡,老闆追著我問,在哪間小會議室開會,我帶著他去會議室的路上,走過一個空橋,途中我們的team member陸續跟上,每個看起來都很專業!
我心想,怎麼都是一些陌生的臉,人越跟越多,赫然發現竟有二十多人!!!

場記二
我到Kimi家喝下午茶,好溫馨好讓人想待著的地方,我開心地稱讚她的咖啡好喝以及香醇可口的起司蛋糕...

場記三
在一家類似日本料理的超現實餐廳,我見到沒有聯絡的很久以前的同學凱西,她的臉依舊是念書時的臉一點都沒變,長髮又直又順又亮,很像我們廣告裡的ZZL,我們終於又見面了! 沒有social甚麼只是她變得友好很多,要跟我留電話,說出門在外大家要多聯絡...我一邊錯愕一邊想著難道她也在上海?

場記四
白白的、模模糊糊的光亮背景,我抱著Helen親她的臉頰,姊姊回來了,我也回來了,我們一家又再度笑著鬧著回到了富錦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